弘捷智能隱私權政策橫幅

隱私權政策

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
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相當重視您在網路上的隱私權。所以請您閱讀下列內容了解我們如何處理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以及我們保障您隱私權的各種措施。


個人資料收集:
我們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我們的地址為台中市豐原區保康路62號,聯絡電話 +886-4-2515-8038。透過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會存取本公司相互共享本項個人資料,其使用將遵守本隱私權政策。

您的個人資料及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案件控管手機應用程式:
若是下載案件控管應用程式,我們則會請您先註冊為會員,您可自由選擇是否要參與這些活動。如果您選擇參與這些活動時,我們會詢問您的個人資料 (如您的姓名、郵件地址(包含郵遞區號)、email、電話及傳真號碼、生日、密碼、帳號資料(號碼以及註冊資料)、個人興趣、性別、年齡、國家、自我簡介、語言設定以及其他個人資訊等)。我們不會向任何其他人士或非關係企業分享、出借或出售您的個人資料。我們會蒐集非個人資訊匯整或與個人資料儲存一起,這些非個人資訊合併之後將成為個人資訊的一部;此外,您的個人資訊可能會被匯出或在您所居住的國家外進行使用。


我們收集的資訊及如何使用:
我們收集資訊是為了向所有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這些資訊可協助我們判斷基本設定。 這類資訊包括: 裝置資訊、紀錄資訊、位置資訊、專屬應用程式編號、本機存放區Cookie 和類似技術,我們會將收集自本案件管理手機應用程式各項資訊用於提供、維持、保護與改善服務、開發新的服務,以及保護本應用程式使用者。我們也會運用這些資訊,提供給使用者最好的應用程式服務。
我們分享的資訊,除非適用下列任一情況,否則我們不會與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他公司、機構或個人分享使用者的個人資訊: 事先徵得您的同意我們只會在徵得您的同意時,才與 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以外的其他公司、機構或個人分享個人資訊。分享任何敏感的個人資訊前,我們都會先徵求您的同意。 與網域管理員分享如果您的「案件控管手機應用程式」是由網域管理員為您代管,則對貴機構提供使用者支援的網域管理員和轉銷商將可存取您的「案件控管帳戶」資訊。

您的網域管理員可能可以:
*查看您帳戶的相關統計資料,例如所安裝應用程式的相關統計資料。
*變更您的帳戶密碼。 *將您的帳戶暫時或永久停權存取或保留您的帳戶中儲存的資訊,或予以保留。
*接收您的帳戶資訊,以符合適用法律、法規、法律函狀或強制性政府調閱要求。
*限制您刪除或編輯資訊或隱私權設定的功能。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您的網域管理員提供的隱私權政策。 供外部處理 我們會將個人資訊提供給我們的關係企業或其他可信賴的公司或人員,請他們根據我們的指示,並遵守本《隱私權政策》和任何其他適當的保密和安全措施,代為處理這類資訊。

基於法律原因 如果我們真誠地認為,為了達到下列目的,對個人資訊的存取、使用、保存或揭露屬合理必要行為時,我們將與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其他公司、機構或個人分享個人資訊:
*符合任何適用法律、法規、法律函狀或強制性政府調閱要求的規定。
*執行適用《服務條款》,包括調查可能的違規情事。
*偵測、防止或以其他方式處理詐欺、安全或技術問題。
*依法律規應或在合法範圍內,保護 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者或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安全不致遭受危害。

我們可能會對外公開並與合作夥伴 (例如發佈商、廣告客戶或連結網站) 分享不含身分識別內容的資訊。舉例來說,我們可能會將資訊對外公開,讓外界瞭解 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的一般使用趨勢。 如果 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合併、收購事宜或出售資產,我們將繼續嚴守任何個人資訊之保密,並於個人資訊移轉或應適用不同隱私權政策前,先行通知受影響的使用者。


資訊安全:
我們致力於保護所持有的使用者相關資訊,防止未經授權而遭到存取、竄改、揭露或毀損。尤其是:
*我們使用 SSL 為我們的許多服務加密。
*我們提供兩步驟的驗證機制供您存取「案件控管帳戶」。
*我們會審查收集、儲存、處理資訊的做法 (包括採取實體安全措施),保護系統不致發生未經授權的存取。

我們僅允許為了代表我們處理個人資訊而需要知悉該等資訊的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承包商和代理人存取資訊。且相關人員均須遵守嚴格的契約保密義務,一旦未遵守義務便將受到懲戒或解約處分。


隱私權政策適用範圍:
我們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弘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關係企業提供的所有服務、Google 在 Android 裝置上提供的服務,但另行訂定隱私權政策且未納入本《隱私權政策》的服務除外。 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由其他公司或個人提供的服務,包括可能在搜尋結果中向您顯示的產品或網站、可能包含 Google 服務的網站,或我們服務所連結到的其他網站。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不涵括其他為我們的服務做廣告的公司和機構所採用的資訊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