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進度控管CCA

為什麼我需要使用案件進度控管CCA?
傳統的作業流程總是有許多文書資料,甚至需要聘雇專門的文件管理師登打並管理文件,案件進度控管CCA可幫助您管理您的案件資料與流程、人事、車輛,甚至連接ERP、CRM等管理系統,所有資料匯聚放置雲端,節省管理文件的時間與人力,更重要的是,這將是為未來的大數據打下基礎。
案件進度控管CCA有些功能我並不需要,我該怎麼辦?
我們提供標準版的案件進度控管CCA,如不需要可以刪除,價格則重新報價。
案件進度控管CCA缺少我需要的功能,我該怎麼辦?
我們會根據顧客的需求調整案件進度控管CCA,盡力解決顧客的問題。
資料放置雲端,安全嗎?
所有資料皆放置在中華電信雲端,中華電信提供防火牆及防毒功能,每台主機提供雙硬碟即時備份,當機時立即切換;如客戶有需求,我們可以幫助客戶的資料加密,不擔心資料外洩。

行動目錄

為什麼我需要用到行動目錄?
行動目錄最大的優勢是可以隨時更新,讓您的客戶掌握最新最即時的產品資訊;較傳統目錄更不一般的是,行動目錄可以連接YouTube影片,用動態的方式呈現產品的特性,協助您的業務進行銷售。
我已經有響應式(RWD)網站了,我還需要行動目錄PCA嗎?
從兩個方面可以看出行動目錄的優點,第一,是否連線,假使客戶是在離線狀態(可能在收訊不好的地方或是國外),行動目錄仍可以完整呈現公司所有產品及資訊,而響應式(RWD)網站則不行;第二,推播功能,行動目錄擁有推播功能,可以在新產品上架時,主動告知客戶有新產品,而響應式(RWD)網站則無法做到。
行動目錄PCA在國外是否可以正常下載?
弘捷租用的中華電信布網是全台最多也最全面的,對國外連接有中國、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泰國等。除了泰國較慢以外,其餘國家的流速都有4000mbps以上。因此,台灣的後台端更新資料後,身在國外的使用者也可以很順暢快速的下載到最新的資訊。
我的行動目錄PCA無法正常開啟?
先將已下載好的目錄刪除,接著按更新重新下載。

行動通訊錄

為什麼我需要用到行動通訊錄?
行動通訊錄與傳統通訊錄最大的不同是,傳統通訊錄每新增或減少皆需要重新印製新的通訊錄,耗費成本且不環保,而行動通訊錄可以隨時新增、減少或修改,避免紙張浪費。
行動通訊錄還有其他優點嗎?
行動通訊錄與名片最大不同是可透過行動裝置,直接連接網站、E-mail、電話、地址等服務,且行動通訊錄設有行銷頁,可以行銷個人或公司。
什麼人需要行動通訊錄?
機關團體成員龐大,聯絡事情常需要傳MAIL或傳簡訊,步驟繁多;而擁有行動通訊錄後,如有事情公告,則可以公布在首頁,自動推播功能會提醒成員,有最新消息。且成員間也許並未交換過名片,可以透過行動通訊錄,知道每個人的行業,尋找合作的可能。

導覽APP

什麼人需要導覽APP?
觀光工廠、園區等開放民眾參訪的各單位皆可使用導覽APP。
導覽APP有何其功用?
可以補充人力,通常觀光工廠、園區,會培養一群導覽人員,接待一團又一團的客戶(散客或團客),而在旺季時,總是人員不足,此時,只需要參訪客人下載專屬導覽APP,皆可不受時間的限制,在園區內隨意遊覽,不用趕行程,而導覽APP會建議其路徑,到達特定區域時可以透過行動裝置自動解說。
需要自行掃描QR-code圖示嗎?
不需要,只要下載後,到達現場就可自動接收訊息。
下載後可以隨時觀看嗎?
導覽APP有部分資料是需要到達現場,透過Beacon感應才能接收訊息,有部分是不需要的。
下載後持續留存有什麼好處?
導覽APP會不定時更新資料,推播通知最新活動。